正文 故事第四

托法诺妻子关在门外,不让进屋。再三恳求无效,就往井丢了块石头,丈夫投井尽,赶救,妻子趁机溜进屋内,门锁,反他骂狗血喷头。

爱莉莎的故一讲完,国王立即转身,劳丽达说,接讲,毫不迟疑说:

爱神啊,你的力量有伟,变幻莫测!你中藏着少妙计,少机智!凡是追随你的人,你就凭着一的兴所至,教他随机应变,善辨巧饰,古往今无论哪哲、艺术,不本领教给人!从已经讲的些情人的妙计,随便谁的教诲若你的教诲相比,是渺不足。爱的姐,我再补充一故,讲一老实女人何受爱神的教导,使了一条巧计。

从前阿莱佐方有富翁,名叫托法诺,他娶了妻子名叫琪塔。因琪塔长娇艳动人,他就无缘无故了妒。他妻子情形,很是气恼,就再三追问他什嫉妒,他理屈词穷。说不所,因此他妻子就:既是他庸人扰,就叫他的妒火中烧,焚其身。

见一年青人害了相思,他很有感,便设法他互通声气。情进展很是顺利,消情意付诸行动就是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三目录+书签故事第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