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五

一嫉妒的丈夫乔装一神父,听妻子忏悔,说爱了一神父,是丈夫守在门口,妻子趁机情人从屋顶接共度良宵。

劳丽达讲完了故,人人赞那位太太,说付丈夫一点不分,是那丈夫受。国王不愿浪费间,立即转身,朝着菲亚达,悦请接讲一故,始说:

高贵的姐,听了故,我讲一吃醋的丈夫的故,因我觉,做妻子的不管怎待类丈夫——尤其是他吃醋吃毫无理的候——总是那丈夫罪有应。我,果立法者些够加考虑,那他就不处罚些妇女了,是的所所一卫的行动待,因并有犯什罪,真正的罪人倒是那些嫉妒的丈夫,他摧残着年青妻子的青春,无异处积虑致死命。

我知,无论什人,不管是在乡庄稼的,在城做匠人的,或是在此门官员的,劳苦了一星期,总盼望在假期节日休息娱乐一,女人整星期关在操务,象旁人一希望在假期节日休息娱乐。原是主己的榜,他老人辛苦了六有一休息,因此,了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