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六

伊莎白拉先在房关了两情夫,忽丈夫又回了,打一情人拔剑冲屋,又施巧计叫丈夫另一护送回。

听了菲亚达的故,高兴命,异口同声他说,那位太太做极了,那蛮不讲理的男人,活该那付他。故讲完,国王吩咐潘比妮亚接讲,潘比妮亚始说:

有少人尽说些无知的话,认爱情闭塞人的窍,任何人一旦堕人了情网,就变一傻瓜。我觉全是无稽谈。从我已经听的些故中,就证明我话有说错,现在我再举一例子说明。

知,我那充满着物的城市,从前一门高贵的人,嫁给了一身份高贵的著名绅士。那位夫人不久就厌弃了的丈夫,另外爱了一位名叫列昂纳的青年。概是人常情,比吃一菜,吃久了就觉腻味,需换换口味一。列昂纳的仪表蔼亲,风度翩翩,是身门并不怎高贵,他爱了位夫人。凡情男女双方同合意,就很少有结果的,所了不久,一男女果愿偿。

是位夫人生太妩媚动人,本城又有一位兰巴特丘爷中了,是觉那人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五目录+书签故事第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