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七

白特丽丝骗丈夫穿了己的衣服,花园,趁机情人取乐,又叫那情人花园丈夫痛打一顿。

听了潘比妮亚讲的故,称赞伊莎白拉的急智;正他赞赏不已的候,菲罗娜已遵照国王的吩咐,接讲另一故了:

爱的姐,现在我讲一同质的故,果我有弄错,我故的妙处不比刚才一逊色。你知,从前巴黎住着一佛罗伦萨的商人。他本是绅士,因贫穷才改行经商的,经商法,竟了财。他有一独养儿子,名叫罗维。孩子倒是喜欢他父亲本的贵族门,无意经商,因此他父亲就不让他沾手商业的,叫他结法王手的那些达官显,跟着一班绅士在法王的宫廷中侍候,因此他习了许礼貌风度及其他文雅的情。

罗维在朝廷的候,有一正其他几年青公子在一品评英法诸国的女,有几骑士正从东方朝拜圣回。碰他谈论,有一骑士就说,他走的方不少了,的女见了,见哪女子比波伦亚方的艾甘诺·德·加鲁栖的妻子白特丽丝。他一同波伦亚的同伴,认他说不错。

罗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