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八

嫉妒的丈夫妻子管十分紧,那妻子一根线系在己的足趾,一头放在窗外,情人,一拉便醒。条妙计终被丈夫觉了,买通婢女行苦计,反咬丈夫一口。

听完了故,人人夸说白特丽丝弄丈夫的手段巧妙极点,又说,安厄契诺被紧抓住了手,听着在丈夫面前说他怎向求爱,那候他一定吓魂不附体。国王见菲罗娜已经住口,就转身妮菲尔说:“你接讲吧。”

妮菲尔笑盈盈始说:丽的姐,你听完了许精采故,叫我再讲同动听,实在使我很难,但愿主帮助我,使我讲的故够差强人意。一定知,从前我城有富商,名叫阿古丘贝林吉。他了一糊涂念头,贵族攀亲眷:娶身分高贵的妻子,抬高己的身价——情,我现在是每许商人在做。是他娶了他很不称配的年青的贵族姐,名叫茜丝梦达。生意人是经常在外面奔波,难在陪妻子的;一位不例外;是茜丝梦达便爱了一追求了久的青年,名叫鲁贝托,他往。

跟鲁贝托打火热,致胆子越越,行动不够谨慎,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