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九

皮罗了试验他情妇的诚意,向提三难题,一一办。又设妙计,着丈夫的面,情夫寻欢乐,却骗那丈夫相信他亲眼的实是错觉。

妮菲尔的故人人听了高兴,姐笑前俯仰,赞不绝口。国王几次三番叫安静,让潘菲洛接讲。最容易才静了,潘菲洛才始说:

敬的姐,我,人一旦堕入了情网,那无论什,不管怎困难惊险,他敢做。虽我所听的些故已经足叫我一点,是我不妨再举一明显的例子补充。在篇故,你将听一位太太,不是由智谋高,是由运气,了满的结果;所我并非有意劝你担着风险的榜,因一人不老是走运,男人不是容易蒙混。

在阿凯亚方有一极其古老的城市,叫做阿古斯,很是有名,倒并非由城市本身怎壮丽,在它历代了许帝王。那城从前有贵人名叫尼柯特拉。他临近晚年,运,娶了名门闺秀,既丽又热情,名字叫做丽迪雅。尼柯特拉既是贵族,又很豪富,仆从云,鹰狗众,沉溺游猎乐。他的仆役中有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