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十

两朋友同爱一位太太,其中一是的孩子的教父。那教父先死,依照生前诺言,魂阳间,间的说给他朋友听。

姐听完了故,那棵无缘无故给砍掉的梨树惋惜,国王等叹息完了,剩他己一人有讲故,就始说:

凡是贤明的国王,己所立的法律,身则遵守,是一极其显易见的理;果他不身则,他就不配做国王,是应该奴隶受处罚。我身你的国王,难免犯罪,受责备了。今的故内容本是我昨亲规定的,我并不打算行使特权,是打算遵照规定,讲一你所讲的同一类型的故。是现在,不仅我原打算讲的那故已经给你先讲了,且你另外说了些动听的故,我纵使搜索枯肠,再不一同一类型、又够你媲的故。,我非违犯我己立的法令不了,我在预先请罪,甘愿承受你加给我的任何处罚,让我行使我一向所有的特权。

亲爱的姐,爱莉莎所讲的那教父教子的母亲通情,及那锡耶纳人愚不及的故,非常动听,使我了另一锡耶纳人的故,不我今的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