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日

故一

古尔法度向商人借了两百金币,却商人的妻子通,丈夫回,说已钱给了他的妻子,那贪财的女人承认。

故二

教士诱奸了一农妇,留外套质;却故意向借一石臼;他送石臼,就向讨回抵押品,那女人气呼呼外套了他。

故三

三朋友缪诺纳河边找宝石,卡拉德林拾了许许石子,宝石找了,赶回中。不料妻子见怪,他怒火直冒,痛打一顿,向其他两朋友诉苦,不知他正在暗笑他。

故四

费埃索莱的教士勾引一寡妇,暗中叫使女做替身,陪教士睡觉;一面派兄弟主教请,让他亲眼教士做的什勾。

故五

法官正在法庭听审,三青年他的裤子拉了。

故六

卡拉德林的猪给两朋友偷了,偷猪人却叫他姜丸查究窃贼,结果反证明他己偷的猪,他怕老婆知,又让朋友勒索了两阉鸡。

故七

一位者爱一寡妇,那寡妇叫他在雪待了一夜。者计,在炎热的七月骗荒塔,叫着身子,在烈日中晒了一,让苍蝇叮、牛虻咬。

故八

柴巴觉妻子己的友通,立即威胁妻子,那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十目录+书签故事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