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古尔法度向商人借了两百金币,却商人的妻子通,丈夫回,说已钱给了他的妻子,那贪财的女人承认。

今由我一讲故,主安排,我很满意。各位姐姐,关女人巧使诡计欺骗男人的故,我已说不少了,现在我打算讲一男人巧使诡计欺骗女人的故;但我的意并不是借此谴责那男人,女人叫屈;恰巧相反,我是赞扬计的男人,责备那粗俗的女人。让知,女人欺骗那信任的男人,男人同欺骗那信任他的女人。说些,不叫欺骗,是公的一报一报。理由是的:

一女人够守身玉,保持己的清白,就象保卫己的生命一,是一件。是话虽说,我做女人的,肠最软,真做点,谈何容易;所我主张,女人因贪图金钱人通奸,应该受火刑的处罚。果因抵抗不了爱情的伟的力量,失身相从,那假使让一不太严厉的法官判决。是应该赦免的,就象两三前菲洛特拉托给我讲的普拉托方的法官审问菲莉芭太太的案件一。

从前米兰方有一德国的雇佣军人,叫做古尔法度,他身材魁梧,雇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日目录+书签故事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