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二

教士诱奸了一农妇,留外套质;却故意向借一石臼;他送石臼,就向讨回抵押品,那女人气呼呼外套了他。

听了妮菲尔的故,不论男女,全说古尔法度那贪财的米兰女人玩弄;是女王回头,微微一笑,吩咐潘菲洛接讲一。他就说:

各位姐,有一人,他老是欺悔我,我却苦法报复——我说的人就是教士。他老是象动十字军东征一,向我的爱妻进攻,万一果真给他攻破闺房,爬了别人的合欢床,那照他,丰功伟业,真比俘虏了一苏丹,他从亚历山德利亚押了阿维尼翁,那候,位英雄任凭有的罪孽微不足,一笔勾销了。怜我世俗人却法其人治其人,在班教士的母亲啊、姐妹啊、情妇啊、女儿啊,等人的身气泄愤。我现在就打算讲一乡教士乡女人的恋爱故,故并不长,不趣味完全在故的结局,你听完,就知,那班教士的话是千万不句句相信的了。

离不远,有名叫伐伦谷的村子——各位姐即使有、总听说——村子有十分了不的教士,精力旺盛,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