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三朋友缪诺纳河边找宝石,卡拉德林拾了许许石子,宝石找了,赶回中。不料妻子见怪,他怒火直冒,痛打一顿,向其他两朋友诉苦,不知他正在暗笑他。

潘菲洛的故引姐笑不停,他讲完,女王吩咐爱莉莎接讲一。才收住笑声,说:

各位爱的姐姐,我讲的是一有趣的故,是真人真,不知是否讲象潘菲洛那逗你笑,总我讲就是了。

我城,一向有许特别的人物,闹许稀奇古怪的儿。不久前,城住着一画匠,名叫卡拉德林,是头脑简单、格乖僻的人物。他常在一的,有两画匠,一叫勃鲁诺,另一叫布法马,他两位是爱寻快乐的朋友,且是十分精明机警,他卡拉德林往,就中他的愚蠢无知,拿他取乐。

在佛罗伦萨有一聪明有趣的青年,叫做马索·台尔·沙乔,生诙谐,专爱挖空思,胡闹的办法,他听卡拉德林生一简单的头脑,就打算弄他一,叫他花乱坠的话信真,。

有一,青年在圣约翰礼拜堂碰了他,见他正独着祭坛呆,原坛新近供奉了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