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四

费埃索莱的教士勾引一寡妇,暗中叫使女做替身,陪教士睡觉;一面派兄弟主教请,让他亲眼教士做的什勾。

爱莉莎的故叫听了很笑;女王见已经讲完,回头吩咐爱米莉亚接讲一,是立刻言:

尊贵的姐,我已经讲了几故,是说明那班修士、神父,及各式各的教士怎百般的勾引调戏我女人;不教的败行实在太了,一哪说尽,所我打算再讲一教士的故。位教士中了一位有身分的女人,他不管件做做不,不问人愿意不愿意,竟一味痴妄,是那女人很聪明,略施技,叫他碰了钉子。

知,费埃索莱在从前是一很繁荣的城市——我从望见它的一座山。现在古城虽已经荒凉了,但始终是一驻有主教的教区。在礼拜堂附近,住着一有身分的寡妇,叫做碧卡达夫人,有一田庄,一座不太的宅子。因手边并不怎宽裕,一年半住在那儿。的两兄弟住在一,是温雅有礼的青年。

位寡妇年纪轻,依娇艳动人,常礼拜堂做祷告,谁知堂的一教士垂涎的色,神魂颠倒,竟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三目录+书签故事第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