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五

法官正在法庭听审,三青年他的裤子拉了。

爱米莉亚故讲完,赞那位寡妇的聪明,女王望着菲洛特拉托说:“现在该轮你讲啦。”他立既回答说他已经准备了,是说:

各位爱的姐,方才爱莉莎提马索青年人,使我放弃原讲的一篇故,改说一段他他同伴的趣,虽说中间不免有几字眼不太文雅,你觉不意思口。是故有趣极了,况且不伤雅,所我决定给讲故。

我城的长官有回是由马尔凯斯方的人充的,许你听,方的人,品格很卑鄙,他猥琐无聊,简直是些蠢货,且见钱眼,赴任的候,常带着一批法官公证人同行,班人并不是法律校身,倒象是从田亩、从皮匠摊拉的。

有一马尔凯斯人我做长官,随带了法官,其中有一称尼古拉·达·圣莱比奥爷,论他的模,倒是跟一锁匠很有些相象,常别的法官一庭,审理刑案件。

一班市民尽管并有什诉讼,却欢喜法庭走走。有一早晨,马索寻找他的一朋友,了法庭,偶见位尼古拉先生,觉十分触眼,就他从头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四目录+书签故事第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