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八

柴巴觉妻子己的友通,立即威胁妻子,那友骗进木柜,再又他的妻子骗,在那木柜行欢乐,报报。

姐听说爱伦娜遭那狠的报复,他难受;又认,那者未免做太凶狠,太不近人情,甚至太残酷,是爱伦娜是罪有应。一,姐就不怎同情了。潘比妮亚讲完了故,女王吩咐菲亚达接讲,顺从说:

爱的姐,我,你刚刚听那者那狠,一定少有些难受,所让我讲欢乐的故平息一你的恼怒。故很短,说的是一青年受了人的侮辱,却够平气,至他所取的报复手段,那更是一点不粗暴激烈。从故,一人受了别人的伤害,适止报复一就是了,实在不必做太火。

必你知,从前西埃那方有两青年,一叫做斯平纳罗丘·泰涅纳,一叫做柴巴··明诺。两人是门高贵,殷实。他住在堪莫利亚街,且是贴邻,情厚,宛亲兄弟一般,甚至比亲兄弟亲密,经常在一。他各有一位花似玉的妻子。

且说那斯平纳罗丘柴巴走动太勤了,柴巴在他,柴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七目录+书签故事第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