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九

两画匠弄一傻医生,说是介绍他参加盛;晚他约赴,郊野,他就他推进粪沟,使他狼狈不堪。

姐那两西埃那男人换妻子的故谈论了一阵,女王除了有特权的奥纽外,就剩己有讲故了,是口说:

爱的姐,柴巴在斯平纳罗丘身所耍的那诡计,怪斯平纳罗丘咎由取,因此我同意潘比妮亚刚才的意见,认那些讨苦吃,或是受的人,弄他一,非但无非难,且值赞扬,因此现在我说一讨苦吃的人的故。

我说的受愚弄的人,是医生。他本是傻瓜,波伦亚医回,竟换了一副者的装束。我,少人波伦亚耽一阵,回不是了法官,就是医师、或是公证人等,穿着那镶有白毛皮其他饰物的猩红色长袍,十分气派;其实,人是否表一,那是知的。我说的医生名叫西蒙·达·维拉,虽不无术,祖传的遗产倒是很。他是不久前才穿着红袍、戴着硕的白毛皮头巾回的,命医博士,就在我现在叫做维亚·台尔·柯柯麦罗街的那方租了一座房子行医。

位新回的医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