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十

一西西娘儿骗取了商人的全部财货,那商人二次重,佯称运更的财货,向那荡妇借宗款项,结果觉他留抵押的是苎麻海水。

女王讲的故,不知叫姐笑了少次,你,有哪一不是眼睛涌了十次泪水,就知笑什步了。女王讲完,奥纽知已经轮己,立即接说:

优雅的姐,越是精明的人受骗(因有人比他更精明),那不说,的故让人听越是瘾。诸位所讲的许奇谋诡计,固很精彩,我现在再讲一,一定比那已经讲的故动听,因故中所说的女人,本是弄人的手,比你所讲的任何一受人弄的男女高明,是毕竟有一次是中了人的圈套。

从前一向有一规矩(规矩许现在存在着),凡是港口方,每逢有客商,卸的货物,奇存在一堆栈,那堆栈数叫做海关,或是民办,或是官办,客商货物的品数量及货价等列清单,给海关管理人员,再由管理人员指定仓库给他堆存货物,封锁妥,并将一应货物登入账册,客商将货物提一部或全部,均按章纳税。凡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