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两男子同追求法兰切丝卡夫人,却一不中意,故意叫他一躺在坟装死,另一坟盗尸;两人不完任务,就有了借口,再不理睬他。

陛,承蒙你吩咐,叫我在今带头讲一故,使我感十分荣幸,是我够故讲,那无疑的,继我的一定讲更。

各位姐姐,我已经讲了许故,是表明爱情的力量有伟。是我不相信在方面我已经讲透彻,我哪怕我不讲别的,专讲爱情,讲它整整一年,法讲穷尽的。现在我打算给讲一故,让知爱情的力量有伟,它不但叫情人甘己的生命,且叫情人走进墓窟,死尸拖;你,一聪明的女人怎略施妙计,就摆了两追求者的缠绕。

从前在皮斯托亚城,住着一位漂亮的寡妇;有两被放逐的佛罗伦萨人,一叫做林奴乔·帕莱米尼,另一叫做阿莱桑德·基亚蒙台西,爱位寡妇,不彼此间并不知;两人尽办法,寡妇的爱情。

那寡妇名叫法兰切丝卡·德·拉扎利,经常不是接一位、就是那一位的情书,不有人门,替一位或是那一位说话,因此。给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