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二

女修院长捉住一犯了奸情的修女,正严办,不那修女指头戴的是一条裤子,不是头巾;女院长饶恕,从此方便门,再不难了。

菲罗娜讲完故,赞那娘儿居一条妙计,摆了所不爱的男人的纠缠;同认那两情人听了那娘儿的话,竟敢做,算不爱情,应该算是痴愚。女王悦向爱莉莎说:“爱莉莎,你接讲一故吧。”是立即始:

各位姐姐,你方才听法兰切丝卡夫人怎凭着聪明,摆了的烦恼,现在另有一年青的修女,灵机一动,说一句话,就此逃了难关。必你知,世有一班愚不及的人,人师,一味指责别人的失,是老爷有候却偏叫人丑露乖,你且听我的故吧:有一女院长就了己的丑,我所说的修女就是归管教的。

且说从前伦巴方,有一所女修院,一向虔诚圣洁名,在院的修女中,有一身高贵、长十分标致的姑娘,名叫伊莎贝达。有一,的亲人访,隔着格子窗亲人谈话,竟爱了一跟的俊秀的生。那生见脉脉含情,又觉真,爱了。

是尽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一目录+书签故事第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