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勃鲁诺他的两朋友,串通医生,叫卡拉德林相信他己怀了孕。卡拉德林急坏了,连忙钱请他买阉鸡药料,总算药病除,不曾生产孩子。

爱莉莎讲完故,姐听见那年青的修女落在妒忌的同伴手中,终又逃了,不由深深感谢主。女王吩咐菲洛特托拉接讲一。他不待女王言,就说:

各位漂亮的姐,昨我讲了一马尔凯斯方的、被扯裤子的法官,又连带了卡拉德林他两朋友的故,尽管他的故我已经讲几了,不我是决不听厌的,所我打算昨的故讲。

篇故的主人公卡拉德林他的两朋友是怎的人物,已经知了,不再说;我现在告诉各位,有一回,他的姑母死了,留给他一笔钱,零零碎碎凑,有两百银币,他因此处扬言,说是买田买屋,且全佛罗伦萨的产经纪人打,仿佛他手头有一万金币似的;是等人一了价,笔买卖就告吹了。

勃鲁诺布法马知件,不止一次劝他是钱拿,痛痛快快的乐一阵子,何必买田买,难做什泥丸子弹鸟不。是话完全白说,他连一顿饭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故事第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