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四

福塔利戈人赌博,输剩一件衬衫,又主人的钱输了。主人骑马赶路,他在面追,高嚷捉贼。路旁的农民帮着他主人的衣裳马夺了,主人反落穿着衬衫走路。

卡拉德林责备他妻子的话,叫笑不;菲洛特拉托讲完故,女王吩咐妮菲尔接讲。听说:

各位尊贵的姐,人不是往往容易说愚蠢缺德的话,却很难在谈吐间流露见识德,那不必说话处处留神了。那呆气十足的卡拉德林就是一明显的例子。经不人三言两语,轻轻一哄,他真己了怪病,就算他急求治,不必闺房中的乐说呀。我因此了一情况恰巧相反的故:一狡猾的人怎压倒了一有见的人,使他吃了很的亏,蒙受了耻辱。我现在就故讲给听。

不几年前,锡耶纳方有两年龄相仿的男子,名字叫做乞哥。一是安朱利厄利的儿子,另一是福塔利戈的儿子,两人尽管风彼此格格不入,但是在怨恨己的父亲一点,却是彼此步调一致,因此竟了朋友,常在一玩。

安朱利厄利是一相貌端正、举止方的青年,觉父亲每月津贴的钱微薄,长住在锡耶纳有什意思;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三目录+书签故事第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