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五

卡拉德林爱一娘儿,勃鲁诺给他一符咒,说是消拿碰他一,就跟着他走,让他愿偿。谁知刚床,忽己的老婆赶,他场捉住,叫他吃足苦头。

妮菲尔的短短的故讲完了,有什表示,既有笑,有批评。女王回头,吩咐菲亚达接着讲一,欣答应,说:

各位姐姐,必你知,讲故不怕重复,讲的人间点安排适,那一题目即使讲了又讲,是够叫人听津津有味的。我,我聚集在并非了什,原是了找寻欢乐,那在的场合,借着的机缘,讲些有趣的故,让高兴高兴,是再适不的了。的故即使讲一千遍不叫人讨厌。卡拉德林的妙人妙,已经讲很,菲洛特拉托方才就讲了他的一故,非常有趣,我现在不厌其烦,再讲一。本我很不顾实,故的人名随便改一改,不听故的人总喜欢听真人真,所我就据实直说了。

尼洛·科纳基尼是我城的一富豪,在卡拉塔方有一块很的土,他在那盖了一座富丽的别墅,请勃鲁诺布法马屋子内部全漆绘一;倒是一件很浩的工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