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九

两青年请教所罗门王;一问他怎人的爱;另一问他怎制服悍妻。所罗门一说:“爱”,二说:“鹅桥。”

奥纽享有特权,所现在剩女王一人讲了,等姐吃苦头的比翁德洛笑了一阵,就欣说:

各位爱的姐,是我观察一万物的理,那不难觉,那千千万万女人无论从理、从人情、从法律说,是从属男人,听候男人的支配统治的。一女人果希望享受安乐宁静的生活,就该主宰的男人俯首听命、顺从。且保守贞操——每一知情达理的女人,贞操更是万万不失的宝贝。

情况,不是那保障公共利益的法律所规定的,不是因袭那深入人的习俗的,是造物主的意旨。造物主制造我女人,特叫我的身体娇玲珑,情懦怯,柔弱无力,声调悦耳,举止优雅,一切证明我理该受别人的统治。受人的统治,人的保护,那统治者应必恭必敬,不稍有违背。除了男人,有谁统治我、保护我?所男人,我必须十分尊敬,绝服从他。果哪女人不守本份,那不但讨骂,简直该打。

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