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十

彼请求神父己的老婆变做一匹母马,正神父念念有词,替母马装尾巴,彼在旁边喊:“我不装尾巴!”法术就此破坏。

女王的故惹伙子笑不停,却少引了姐的不满,等的声浪平静,奥纽就始:

爱的姐,在一群白鸽中,了一雪白的鹅,倒不此,果了一乌鸦,群白鸽就给衬托格外色了。同,在许有问的人中间,混杂了一不无术徒,那不但显他有渊博高深,且给平添了不少乐趣笑料。你是再端庄稳重不的姐,我呢,简直是脓包,是正因,就越显你的德,格外讨你的欢喜。果我太了,倒反使你有所逊色,那你或许不怎喜欢我了吧。因此我我不妨说话稍微放肆些,是显我的本色,不必顾忌,你着我不无术,我说话不中听的方,加原谅才。我现在讲的故并不长,是你听了就知:我是应怎遵守那些念符咒的术士的告诫,若是稍一疏忽,有了不周的方,就前功尽弃!

一两年前,在巴勒达方有一神父,叫做詹尼··巴罗洛;因他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