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日

故一

西班牙国王手有一骑士,屡立功劳,但从未蒙受赏赐,甚感不 满;国王设法证明,是他己命运不,不怪国王;再给他 重赏。

故二

盗金诺掳获了克吕尼方的修院长,敬宾,医了他的胃 病,释放他。院长回罗马,在教皇面前金诺说情,教皇终 他恢复了旧日的恩宠,封他救护团骑士。

故三

米特丹嫉妒纳山乐善施的声名,杀他。纳山却接待他, 不让方知晓己的姓名,并教他何杀纳山。次日,他在一座树 林中遇见纳山,方始明白真相,羞愧无容,从此商人了契友。

故四

金先生的意中人了暴病,人死了,葬。幸 亏金救活,让生孩子,母子回丈夫。

故五

狄安瑙拉太太安萨纠缠不已,推说他若在正月布置一 万紫千红的花园,就让他愿。安萨重金聘请魔术师法,果办 了。丈夫知有此,便叫履约,安萨听丈夫此慷慨, 立即让夫人取消诺言。

故六

国王查理年老痴情,爱一位少女,惭不该此,遂主 那少女姐妹俩很体面许配。

故七

国王彼听一民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十目录+书签故事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