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西班牙国王手有一骑士,屡立功劳,但从未蒙受赏踢,甚感不满;国王设法证明,是他己命运不,不怪国王;再给他重赏。

高贵的姐,蒙国王叫我领头讲慷慨豪爽的故,我感非常荣幸。知慷慨豪爽照亮了一切德,正象太阳替主增光一。因此,我讲一短有趣的故,假使故记住,我是有处的。

必你知,古,我城了不少勇敢的骑士,其中最勇敢的一名叫路杰利·德·费乔凡尼,财豪富,人慷慨。他眼土斯堪尼城的风俗人情不投合己的兴趣,在此久住,势必英雄无武。那西班牙国王亚尔丰梭是代最贤明的一君主,他的英名早在些骑士中传,路杰利决定暂投奔他那。是带了许武器、马匹随从人等,前往。那位国王殷勤接待了他。

路杰利在那住定,人处世非常方,又立许汗马功劳,不久就威名远扬。他在那待了一期,处处留国王的举止行,但见国王赏罚不明,常轻易将城堡、市镇爵位赐给一些无功的人。他问功劳立不少,却有什赏赐,未免有损己的声誉,所决定另投别处。他将意启奏国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日目录+书签故事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