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米特丹嫉妒纳山乐善施的声名,杀他。纳山却接待他,不让方知晓己的姓名,并教他何杀纳山。次日,他在一座树林中遇见纳山,方始明白真相,羞愧无容,从此两人了契友。

听完了故,觉一宗教界人士够做慷慨度的,实在是一奇迹。国王等姐谈论停,就吩咐菲洛特拉托接讲一,菲洛特拉托毫不迟疑始说:

高贵的姐,西班牙国王固气量很,克吕尼修院院长的慷慨更是闻所未闻;是我现在再说一人,他一喝他的血、谋害他命的人,竟显示了慷慨——情你听一定觉太稀奇吧。不仅此,倘若那谋害他命的人真忍毒手,那他连己的命给方的,诸位且请听我慢慢。

凡是卡泰周的人,不论是热那亚人,或是其他方的人,说那方从前真一门阀高贵、富敌国的人,名叫纳山。纳山有一庄园靠近一条通,凡是往返波南文两的人,从那经。他人慷慨豪爽,很做一番,便扬名。是请了少少的建筑工匠,在短短的间内兴建了一座十分堂皇富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