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四

金先生的意中人了暴病,人死了,葬。幸亏金救活,让生孩子,母子回丈夫。

少爷姐觉,竟有人慷慨不惜己生命的步,真是一件奇,是一致认纳山的慷慨实在超了西班牙国王克吕尼方的修院院长。国王等详尽谈论完毕,就朝劳丽达望了一眼,示意接讲一;劳丽达立即始说:

年青的姐,刚才讲的几件实在是伟高贵极了,我觉我再说不什别的慷慨度的故,刚才几故比的了;除非是讲些爱情方面的故、因随便哪一类的题材,其中有爱情,就不愁无话谈。了些理由,了谈情说爱类的故象我年纪的人,特别劲,所我就讲一情人的慷慨行径,故无论哪方面不比刚才讲的几逊色,因一人了获一意中人,不惜仗义疏财、消仇解怨,甚至赴汤蹈火,牺牲生命名誉在所不惜。

在伦巴平原,那著名的波伦亚城,从前有位年青绅士,名叫金·卡利生蒂爷,身高贵,德行卓著。他爱了尼柯罗丘·卡辛米柯的妻子卡塔琳娜,惜那位夫人他无情,他正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