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五

狄安瑙拉太太安萨纠缠不已,推说他若在正月布置一万紫千红的花园,就让他愿。安萨重金聘请魔术师法,果办了。丈夫知有此,便叫履约,安萨听夫此慷慨,立即让夫人取消诺言。

一群愉快的青年男女,有哪一不是盛赞金先生,简直他捧了。国王命令爱米莉亚接讲一故,爱米莉亚有竹,仿佛早已准备,始说:

温雅的姐,金先生的慷慨度,实在是谁不否认,是,果谁认他豪举是绝无仅有,那我倒很容易举反证。诸位听了我短短的故,就知我说的不是假话。

弗留国,虽气候寒冷,却是山明水秀,景色绝佳。那有城市,名叫乌丁,城从前一丽的贵妇人,名叫狄安瑙拉,的丈夫吉尔贝托是的一位豪绅,人很是风流潇洒。因长貌。给一位名叫安萨·格拉登斯的爵爷爱了。他位既高,骁勇人,人又殷勤礼,所远近闻名。他因热爱位夫人,尽了办法博取的欢,情书不知写了少,是是枉费机。

那位夫人见他纠缠不清,实在有些讨厌了。无奈尽管一次次拒绝,他是不肯死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四目录+书签故事第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