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六

国王查理年老痴情,爱一位少女,惭不该此,遂主那少女姐妹俩很体面许配。

姐听了关狄安瑙拉的爱情故,纷纷争论不已,断不定吉尔贝托、安萨那魔术师三人间,究竟是谁最慷慨。些争论,我不必在一一细说了,免费笔墨。国王让争论了一阵,就望望菲亚达,吩咐讲一故,便结束场争论。菲亚达毫不迟疑始说:

高贵的姐,我始终觉,我些人聚在一讲故,应该阐述周全,免让人抓住细枝末节,引争论。争论原是追求问的者的情,至我些连纺纱织布忙不的女人,怎配争论呢?我脑子本有一题意不明的故,是诸位刚才所说的那些情争论不,所暂且不说故,另说一,故说的不是等闲辈,是说一英明的国王怎做了一件有骑士风度的,保全了己的荣誉。

必人人听查理一国王,由他雄才略,尤其是战胜国王曼夫莱,终保皇党人赶佛罗伦萨,使教皇党人回该城。是有名叫纳瑞·德·乌贝的骑士带领眷、收拾细软什物,离了座城,打算在查理王的领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