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七

国王彼听一民间少女热爱他,连忙安慰哪位害相思的姑娘,许配给一高贵的青年,己在额吻了一,终生做的骑士。

菲亚达的故讲完了,人人连声赞国王查理的制慷慨,有一位姐,因是保皇党,所有赞扬他。接是潘比妮亚遵照国王的吩咐,讲述故:

敬的姐,你国王查理的赞扬,凡是明白理的人不提异议,除非有人了别的原因,他怀有恶感,那又别论。我现在了一故,说的是国王查理的一敌人待我佛罗伦萨一位姐的恩德;故刚才那一值赞扬,所我很高兴讲给听听。

法国人被逐西西岛的候,帕勒摩方住着一佛罗伦萨籍的药剂师,他名叫贝那·普契尼,富裕。他有一独生女儿,长很,已了嫁的年龄。那阿拉贡的彼做了那岛的君主,他的臣僚在帕勒摩举行欢宴,并且照着卡达鲁尼亚的风习竞技比武,凑巧贝那的女儿丽莎正几位姐妹在窗口闲眺,猛见国王在赛马场驰骋,不由他十分倾,一双眼睛便舍不离他身。君臣宴罢人散,丽莎待在,一着位伟崇高的“情人”。最使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