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八

吉西帕斯将末婚妻让与友图斯,让他双双回罗马。吉西帕斯穷了,罗马,误图斯瞧不他,气忿,但求一死,便将一件命案拉己头。图斯了救他,他争相供认杀人罪,真凶首,案情白。图斯将胞妹嫁给他,并与他分享产。

潘比妮亚讲完了,盛赞国王彼,尤其是那位保皇党人赞扬最热烈。一儿,菲罗娜听了国王的吩咐,接讲故:

高贵的姐:谁知,帝王高兴,的办,尤其是别人祈求他的恩典的候。,随便什人,做一件他己力量做的,算是尽了本分;我原不他捧,有那入意料做了他己所做不的情的人,才值我赞扬不置。因此,果诸位认古帝王的功绩值赞扬,那我相信,我同的一些凡人,他的迹跟国王相比,甚至超了国王,那更值赞扬了。所我讲的故,说的是两平民(他是朋友)的值赞扬的慷慨迹。

必诸位知,在屋维·恺撒有称帝、执政官身分统治罗马的候,罗马有一位绅士,名叫帕白列斯·坤塔斯·孚维斯。他有儿子叫做图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