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跋

最尊贵的太太姐,了给你消遣解闷,我担一艰巨的工;承蒙主的照应,初我在部书头所许的诺言,现在总算全部完了。我认,主赐给我帮助,并非由我身具有什功绩,是全靠你虔诚的祷告。所我首先应该向主谢恩,其次就感谢你;从此我就放我支笔,让我疲乏的手休息一了。不我很知,我些故并非什不侵犯的东西,免不了遭受别人的非难——我在四的头曾提点——因此,在搁笔前,我哪一位太太姐或是别人提的责问,简短答复一。

许有哪位太太姐说,些故涉及男女的情太,不是正经的女人所应该说、或应该听的。我否认一点,因措辞妥,是有什情讲不的,我信我在方面做很体。

就算你指责吧(因我不跟你争论,情愿让你占风),那我有许现的理由答辩。一,即使书中的叙述有什方近乎猥亵,那原是决定故的质,凡是有见识的人,平静气的眼光一,就承认,我是不故改头换面一番,那就有旁的方法叙述了。假使文章面,偶有一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八目录+书签译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