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惊闻 尾声

费祥在逃十一的候见了远处的几野兔子似的警察。走在中间的那瘦子他印象最深。他恍记此人姓欧,有一双老鹰似的眼睛。

已经是甘肃青海界处,早的严寒,使波浪般的漠笼罩在一片肃杀中。他生活的那方恰是最舒适的秋。

远远的,有风在沙浪滚动。那几“野兔子”同孩儿坐滑梯似顺着沙丘向他滑了……

他已经基本有什知觉了,有最一缕生命在口处游丝般飘浮着。

他的嘴角牵扯般动了动,那子象是笑。

他无法象人的生命力竟此顽强,他更不己在告别世界前见己的同类——尽管同类是己的“敌”。

他跟己的敌玩了髦的游戏。他原本不相信己输。是的,此前己一直占据着主动,包括逃。他认西部漠比任何方更适合长眠!是就了,一切那顺利。

现在是输了!

“野兔子”在朝己跑着,咋咋呼呼在喊着什。姓欧的深一脚浅一脚走在中间,棉衣掀动的摆象鹏鸟的翅膀。

他不知姓欧的一句问己什,总不着再隐瞒什了。假活的话,他告诉些人己干了些什,并让他相信己是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