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事件的讯息接受者 第一天

田中彻将头靠在枕头,望着吊在半空中的左脚,,被绷带包住的方痒。他坐身子,找一根伸进绷带的掏耳棒,却怎找不。

“田中。”隔壁床有人叫他。是医院的集体病房,病床间的帘子并未拉,转头一,见一抬双脚呈仰躺姿势的白男人正露微笑。他有一张饼脸,双眼间的距离颇宽。“你在找掏耳棒,吧?”

被猜中思的感觉很差,田中彻摇头否认了。

初田中彻入院,称保土谷康志的男人便已躺在隔壁病床了,他的双脚就打了石膏。今年三十五岁的田中彻说,年花甲的男人几乎己的爸爸,但是保土谷康志却莫名其妙他了哥儿,称呼两人是“骨折同盟”。不仅此,保土谷康志一晚说些“我跟你不一,我双脚骨折了,比你难受”或“就算有一脚由活动,感觉完全不同”类的话,明显强调着双脚骨折的优越感,令田中更加不耐。

更甚者,保土谷康志爱将棋节目,常语带轻蔑说“救了,被困死了”,听在田中彻耳实在不舒服。其实,田中彻将棋一无所知,不知伙的放厥词有少正确。见保土谷康志三不五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