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事件的讯息接受者 第二天

田中彻床一钟,是早七点。拉分隔病床的帘子,现隔壁床的保土谷康志已经盯着电视。他转身子,一见田中彻,便取一边的耳机说:“田中,不了了。”眼神流露些许错热闹祭典的人所寄予的同情。“约两前,警方召了临记者,就在我在睡觉的候。”

“说了些什?”

“查嫌犯了。”

打电视一,警方确实已锁定嫌犯,画面现一张头照,头写着“青柳雅春”几字,“喔,凶手竟是一斯文男子。”田中彻此着。接,电视始播放青柳雅春的录影画面,田中彻吓了一跳,不禁感疑惑,嫌犯被抓,影片是哪的?见画面的右边角落写着两年前的日期。影片并非连续剧或综艺节目,是某谈话节目的采访画面。两年前的青柳雅春正着麦克风说话,他所穿的白色衣服有蓝色图案,那是一知名货运公司的制服。

“因是突生的,”身材瘦削、双腿修长的青柳雅春搔了搔额头,垂着眉说:“我拼命。”

此,田中彻终明白段影片是怎回了。

年曾经生一件红偶像明星遇袭件,名女明星的老在仙台,每次放假就悄悄回仙台,在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