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事件的讯息接受者 第三天

田中彻感觉右肩被人力敲打,因醒了。敲打的力急促有力,田中彻虽睡迷糊,中不禁涌一股怒火。张眼一,保土谷康志那满是皱纹的脸近在眼前。人明明已经了花甲年,却老是像顽童一。

“干嘛啦。”田中彻难掩中的怒气。“现在底是几点啊。”

昏沉的睡意让田中彻似乎一恍神便再度进入梦乡。

“现在是四点。”

“四点?早四点?”

“是早。”

“七早八早我叫醒干什?”四点虽是早,却早头。田中彻感难接受,无法理解究竟什那早醒。“应该很暗吧?”

保土谷康志田中的抗议丝毫不理,从床边拿电视遥控器,说:“电视吧,戏场了。”说着便按了按钮。

“什戏?”田中彻一边将手指头伸进石膏内抓痒,一边望着电视。他在枕头边找了掏耳棒,久它搔脚的痒处了,正拿利,却被荧幕中传的一阵紧张感给吸住,停止了手的动。

画面照的是仙台市公所前的中央公园。公园内有一块宽广的空,经常举办活动或演唱。由完全有余的游乐设施或围墙,视野极佳。画面中的空相昏暗,颜色介黑色与深灰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天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