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

午十一点,青柳雅春走在仙台市车站东口的一排中古电脑卖场前,见前方路边停着一辆货车,不禁露笑意。

“你在笑什啊?”走在右边的森田森吾问。向怕冷的他,穿着橙色羽绒衣。十一月底的寒风确实冻人,但现在就穿那玩意,明年的二月又该穿什呢?

“那边那老伯,我在送货员的候跟他满熟的。”青柳雅春着前方说。前方的男人正纸箱堆货车,偶一抬头见青柳雅春,说了声:“嗨。”青柳雅春手表,走前说:“前园先生,你是准,真是一点变呢。”

“意思就是委托送货的客人变啦。”前园一笑,嘴角现了皱纹。果青柳雅春记错,前园今年差不五十五岁了,但他那腰杆笔直、抬头挺的模,至少较实际年龄年轻十岁。前园穿着朴素的深蓝色制服。“工增加,减少。”他说。

“那不是很吗?”

“初你在电视受欢迎的候,我工被你抢走呢。”前园抚摸着黑白参半的短说,他脸的轮廓很深,眼窝仿佛像树洞。他的货车方平台罩着帆布,面整齐堆着纸箱。

“今有一件货物指定在夜间送达。”前园声叹了口气。“但我晚九点有非不的电视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