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2

件从半年前始说。那一,青柳雅春一往常着货车,沿送货路线前进。此手机响了,在制服左边的口袋不停震动,并且闪光与声音,仿佛像动物。青柳,或许是刚刚放了货物招领通知单的那户人打的吧。

青柳右手抓手机,将车子一条狭窄的单行,在十字路口左转便停车,迅速按通话键。

“你就是青柳吗?”手机中传男人的声音。

“啊,是的。请问您是哪位?”青柳雅春在回答的同,脑中浮现了初被新闻节目肆报导的回忆,感觉胃始收缩,脸部肌紧绷。被媒体炒风云人物的那段期间,真的非常难熬。公司刚始将送货员的管理情报系统化,在管理系统中搜寻一便找每一送货员的负责区域、排班表及手机号码。虽该系统有公司员工与签约的送货员才有使权限,但不知怎搞的,青柳的送货路线资料遭人盗取,并外流。

从此不但送货路常常有人拦阻,手机老是接与工无关的电话。有些固是意己加油打气,却不乏警告己别太嚣张的威胁电话。不论哪一,让青柳疲应付。最近电视渐渐不再报导己的情,像的电话几乎销声匿迹,才让他不容易有松一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