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3

数月前的青柳雅春坐在货车,熄掉引擎,副驾驶座的送货单拿再一眼。其实何该卸什货物已经记在脑海了,动是进行再次确认。“越有信的候,越是容易错”,是初刚进公司,教己何送货的前辈所给的忠告。那前辈梳了飞机头,比青柳雅春一岁,却在二十岁的候已经有了孩,建立己的庭。不即使是一主,那前辈是常常满脸认真说:“总有一,我摇滚乐撼动世界。”且说脸不红气不喘。此外,他常意洋洋说:“我姓岩崎,岩字的英文就是‘ROCK’ ,真是命中注定啊。”

研修结束,青柳始一人送货,跟摇滚岩崎前辈慢慢疏远了。不聚餐的候,有明明的是卡拉OK,却是见前辈带着吉他,豪迈弹披头四的歌曲。青柳每次见他那我陶醉的模,总觉很。

前辈的口头禅是“摇滚”。是被分派了不合理的工或是琐碎的杂务,他就愤怒说:“实在太不摇滚了。”果遇的,他就一边点头一边说:“真是摇滚。”就连加薪,他喜滋滋说:“够摇滚。”不薪水增加跟摇滚底有什关系,青柳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2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