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4

六年前的青柳雅春结束了送货的工,并有回,是直接前往樋口晴子的寓所。两人已经约了,青柳在夜,隔再一电影的首映。

“工辛苦了。”门一,晴子现在眼前。青柳从生代便常常访,晴子的住所他已经熟像一,就连鞋子有固定的摆放位置。

“我刚订了披萨呢。”晴子一边说,一边在毯坐,青柳在身旁坐。接着晴子始抱怨工。

“因是我企划的,司完全不帮忙呢。”

“跟是不是你企划的应该关系吧?”

“给的预算又少,却我拿果,不是很理吗?”

“嗯,确实理。”

“我跟司抱怨,他却叫我己办法。司果,我做。”

电视着,画面中,一群谐星正激动跳跳。

“我洗澡。”晴子说着便站了。此,青柳偶现眼前的桌子有盒长板状巧克力。

“巧克力分我一半吗?”

“啊、啊。你折吧。”声音从浴室内传。

青柳从薄薄的盒子内取包在锡箔纸中的巧克力片,两手握着,翼翼折两半。

“那是公司同送的。”晴子走回说。

青柳着折两片的巧克力,虽折相谨慎,断面是斜斜的。他比较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