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5

“你刚刚说了什?”

句话让青柳雅春醒了。

“我睡着了?抱歉。”脑袋颇沉重,摇了一,甚至感一丝疼痛。此青柳才现己正身处在车内的副驾驶座,椅背被放倒了,己一直睡在面。

“你刚刚一直在说梦话,做了什梦?”驾驶座的森田森吾握着方向盘,望着挡风玻璃说。引擎并未动,车子是静止的,不森田森吾的侧脸却显非常专注,仿佛正在专车。

或许是因刚睡醒,青柳有一在摇晃的感觉,似车体正在左右飘移。

一间,接近中午分。两人从仙台车站的东口始步行,穿狭窄通,一边侧眼观望游行前的通管制,一边进入市中,原是十分钟前的。

整条街,一些前不知有通管制的车辆乱钻,造了局部壅塞。前观游行的群众,有些人因不及穿越斑马线挡在车。不除此外,倒是什特别混乱的场面。虽说是目睹首相红人物的机,但毕竟是平常班日的中午,拥挤的情况与七夕祭典或烟火期比说是巫见巫。从东口穿车站联络通口,青柳见路站着一杂志贩。贩穿着红色体育服,面绣着某运动品牌的黑豹图案,正借了电动游乐场屋檐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