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6

冲车外关车门,回头一,背正站着两制服警察,他似乎是才走进条巷。两警察的身有一栋楼,那栋楼的另一面就是东二番丁。在东二番丁那边似乎生了什,虽被楼撞住了不清楚,但感觉有许人正在东逃西窜,拉嗓子吼叫,完全陷入混乱中。消防车及救护车的声音越越近,抬头往,见白烟。“生火灾了吗?”原本此猜测的青柳突森田森吾刚刚所说的字眼“爆炸”。

转头望向车内,森田森吾正闭着眼坐在驾驶座。“是不该丢他,一人离。”青柳此着,伸手正打副驾驶座的车门。就在此,他听见了“不准动”的警告声,两名警察的其中一人正着己喊,见那警察双脚微蹲,将右手放在裤头皮带附近。青柳不及思考,便已挺直腰杆,举双手。

“保持姿势不准动!”警察边说边拔手枪。警察此随便就拔枪吗?疑问闪了青柳雅春的脑海,真的是生了相紧急的重件了。

“奥斯华。”青柳脑中响了森田森吾的声音:“你就是二奥斯华。”

甘乃迪被暗杀,奥斯华遭逮捕,并且在移送途中被枪杀。枪杀奥斯华的人,是名叫杰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