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8

“果不了呢。”计程车司机的句话,让青柳雅春张了眼睛。他不知己是何闭双眼的。

“不了吗?”

“整条路是车,动动不了。”

司机指着前方说。计程车了前往仙台车站的东口打算从新干线的高架桥穿越,却被车阵堵在高架桥前。数公尺前方的红绿灯虽亮着绿灯,但是车阵丝毫有动静,前望是车,够方,几乎已经是奇迹了。

“首相被杀了,造的混乱果不。每一条路被封锁了,国无法通行。”司机一边转着收音机的音量钮,一边说。“刚刚公司无线电宣布,叫我暂回公司待命,但是状况根本回不呢。”

“真是抱歉。”

“不是你的错。反正不管怎动不了。与其坐在车,倒不走的。刚刚无线电说东口那边满顺畅的,所建议你走的。”

青柳雅春付了钱车。一瞬间,街的喧嚣声潮水般涌,淹了他的身体。救护车及消防车的声音、路人的呼喊声及喘息声仿佛在空气中四处蔓延。明明什做,却感觉非常慌张,仿佛有什在催促着己。路的行人每一面色凝重快步行,青柳不由主迈步前进。

先回吧,青柳。先回一趟,目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