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1

樋口晴子与平野晶在荞麦面店内愣愣着电视机。一始,两人是茫在问:“咦?怎了?什爆炸?”但是状况渐渐明朗,整店动了。“不了了。”某人说。就连老板从厨房跑了,双手抱前,说:“喂喂,不是在拍电影吧”,倒有客人求他赶快煮面。

“在室,所有感觉,外面恐怕是一阵混乱吧。”平野晶说:“消防车跟救护车应该了,肯定乱一团。”

忽间,晴子有一店似乎变暗的错觉。感呼吸困难,甚至产生一幻,仿佛有间店才是唯一的安全带,外面已经办法住人,不了。

“你是早一点幼稚园接女儿吧,免遇塞车,回不了。”

“啊,。”晴子平野晶的冷静判断感佩服,点了点头。但是身才现,店的客人似乎了同的问题,柜台前已排长龙。

“不知是谁干的。”平野晶一边从钱包掏零钱,一边说。

“不是某政治谋?”

“说不定是一杀的人,决定在杀前干一件轰轰烈烈的。”

“遥控直升机?”晴子皱眉说:“不是有。”

终轮了两人结账。各付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8目录+书签樋口晴子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