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2

“你怎了,什在呆?”被一问,樋口晴子才察觉己正在呆。问问题的人是竹田恭二,在打工的补习班担任教师一职。晴子此未毕业,有寒假期间在间补习班担任临讲师。的薪水是钟点计费,竹田恭二是正式职员,年纪比晴子了五岁左右。前曾听其他工读生说,竹田恭二是一年前从另一间知名补习班被挖角的。实是否此不知,但竹田恭二确实很受生欢迎,相受信赖。

“我是恍神一。”晴子赶紧将视线移回桌的考卷。

“生很爱吧?”竹田恭二在隔壁的椅子坐了。所带的是生的班级。

“是啊,虽任,但很真。”

“一旦了国中,就突像人了。”

晴子回己的国中代,说:“像真的是。”

“六年级跟国中一年级差了一年,但是一旦升国中,就比生熟,你知什吗?”

“始懂打扮了。”晴子不竖食指回答。

竹田恭二怀笑了。“说错啦。”又愉快摇摇头说:“实人是一很容易受周围年长者影响的动物。生说,最年长的就是六年级生,所六年级生维持己的观感不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