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9

一间,已经是午四点。青柳雅春往遮住窗户的厚重窗帘望了一眼,担房内的灯光从外面不很明显。他靠着墙壁,环视室内。曾经几次送货,今己却站在间屋子,感觉真奇妙,甚至令人产生一错觉,像穿着送货员制服的己随在门口按电铃,喊着:“有您的包裹。”

墙壁有图钉钉着一张图。青柳不知那是哪国的图,见面排列着各英文字母,各区域随着标高的不同着不同颜色,似乎是一片广的土。凝神细,仿佛见稻井先生正在块土缓缓迈步前进。

约三前,青柳从桥跳,摔在前园先生停在路边的货车面的帆布罩,拼命从帆布爬。青柳往驾驶座一瞧,前园先生依悠哉睡着午觉。有人掉车子面的载货平台,他竟现,未免睡太熟了吧。惊讶的青柳原本敲敲窗户跟他打声招呼,但一是算了,现在不是悠闲打招呼的刻。

桥的几男人虽被青柳突跳桥的举动吓了一跳,但迟早是追。他越护栏人行,拼命狂奔,在转角处拐进了巷。

他一边跑,一边喊着:“底是怎回、底是怎回?”

很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樋口晴子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