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0

“怎突跑了?”阿一打门见青柳雅春与森田森吾,立刻明显露不悦的表情。

“你现在是几点啊?”阿一右手指着戴手表的左手手腕说。

“我,”十年前的青柳了己的手表,笑着说:“应该是晚十一点吧。”阿一住的是木造公寓,距离仙台市中徒步约三十分钟。

“你今不是喝酒了吗?”阿一穿着全套的深蓝色体育服,模朴拙,头微湿。

“啊,你已经洗澡啦?”森田森吾靠在青柳的肩,露戏谑的笑容,说:“已经睡了?”

“是睡了。你喝醉了吗?”阿一叹了一口气说。

“总先让我进吧。”森田森吾顶着泛红的脸任说。“仙台的十二月是很冷的,寒冷的夜晚,让两位长站在门外,不吧?”

“什不。”阿一说。但不管再怎不高兴不脾气,是阿一的优点,是他最吃亏的方。“等我一,我先进整理整理。”

青柳雅春与森田森吾就被留在门外,两人肩并着肩,靠在二楼走廊的栏杆,假装有情调仰望着星空。“森田,果阿一就不,该何是?”“那不错,了一件年纪了聊的回忆。”“果,干脆再一场雪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9目录+书签青柳雅春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