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1

“怎突跑了?”阿一打公寓门,一见青柳雅春,便说了句话,一始是张了双眼,接着又愕皱眉。

“抱歉,今不让我住一晚?”

跟数年前相遇比,阿一的头变长了,整人稳重了些,或许是变胖了一点,脸的表情像在笑又像在哭。

“刚刚突打电话跟你联络,真是抱歉。”

“我又打了一次电话给你。”

“啊,我关机了。”

“青柳,进吗?”阿一别扭的语气说,伸手比了比屋内,做“请进”的动。青柳跟在他身,掉鞋子,走进屋内,将背包取。

房间铺了木头板,显有点空荡,有一张拿掉毯子的桌炉、电视机,及像是最新机的电视游乐器。青柳坐了,靠在衣橱旁的墙壁,喃喃说:“救了。”趁着阿一走向厨房的候,做了几次深呼吸,检视一肩膀撞电线杆的部位,全瘀血了。

“你突打电话,我吓了一跳呢,我已经几年联络了?”阿一拿着两马克杯回,将其中一杯递给青柳。杯放了茶包,热气温暖了青柳的脸颊。

“次见面是什候的了?我从前那间公寓搬走的候你帮忙,是不是就见面了?”

“像是。”阿一坐了,抓身旁的一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