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青柳雅春-12

“法律并有规定距离远才是安全的方。”

青柳雅春等人像守规矩的生一盘腿坐在,轰厂长则站在众人面前此说。轰厂长穿着白色圆领内衣,及不知哪买的水蓝色长裤。圆领内衣很薄,至不注意轰厂长腹部赘的晃动很难。

“虽是夏,但现在是晚,不必穿一点衣服吗?”森田森吾从刚刚就一直调侃他。

“少罗唆,穿一件内衣才感。”轰厂长肥胖的中年男人笑,在场所有人忍不住哀嚎。太阳已山,空呈现深蓝色。“今有云,久遇棒的气了。”

“年是了雨呢。”几名烟火师傅刚刚在闲聊中此说。今确实是最适合放烟火的气。

青柳雅春等人今了广濑川的河岸边,员包括樋口晴子、森田森吾及阿一,就是冬曾在轰烟火工厂帮忙铲雪的那几人,今了仙台七夕烟火的特等座位区,是卖劳力所获的报酬。

“什特等座位,有面,哪的座位啊,洛基!”森田森吾盘腿坐在说。

“洛基”是轰厂长在工厂内的绰号。或许是因“轰”汉字的音是“托托罗基” ,经变化又省略,才变了“洛基”吧。原本青柳雅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