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事件发生的二十年后 樋口晴子-3

刚始雨,空残留着淡淡的明亮,樋口晴子本预期雨马停,忍一就了。但是了一儿,雨不但有停,云层的颜色反越越深,最变几乎像黑夜一昏暗,空乌云密布形容。雨势越越强,有带伞走在街的晴子一声哀嚎,慌张左右张望。

宽广的人行一处屋檐有,毫无栖身处。

“怎办?”望向身旁的青柳雅春。雨势,仿佛将说话声全部打落,雨滴在面四散飞溅。

青柳头往拨,了一手表。“距离我预约的间有一。”

“重点不是间吧?现在子,我怎走店?”晴子伸手摸着头,说。

“穷人吃法国料理,是我的报应。”

“有什关系,庆祝一嘛。”

晴子提了纪念两人往三月应该庆祝一番的候,青柳原本是兴趣缺缺的。他是说:“所谓的庆祝,应该是在更重的间点实施才吧?譬一周年类的,就算再短,至少半年吧?”接着又表示:“说真的我从有做。”

“我有啊。”晴子。“不,就连车子,每月定检一次吧?”试图莫名其妙的论点说服青柳:“所严格说,不是往三月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柳雅春-12目录+书签-->